念稚

我只是一棵草啊 2

ooc有
私设有
希望产粮玄学保佑我
我的小草
总是沉迷输出,无心加血

作为晴明的第一个式神
看到晴明的第一眼
说实话
我被他斩男色的眼线给折服了
然后我就陪着一个每天三省自己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要去哪的晴明
开始了他的背锅搞基(划掉)之路

今天也是阳光灿烂空气清新的一天呢
梦到了第一眼见到晴明的场景
我刚醒
睁开眼
就看到晴明一言不发的蹲在我面前
折扇抵着嘴角微笑着看着我
“小草,过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晴晴晴晴明,我只是一棵幼草啊
你要干嘛…


晴明捧着一颗蛋走到我面前
我在博雅哥哥和善的眼神
酒吞茨木这些高级ssr不屑的眼神
脸狐哥哥跳跳哥哥好奇的眼神里
chua的掀开了

一只黑达摩啊
我一口气就咽了下去
果然
还是升级了吸取
作为一只吸取四级,治愈之光一级的暴击流萤草
我对自己很满意
晴明縟着我的头毛
“唉又是吸取
小草啊
小女孩不要总是打打杀杀
找不到男朋友的”
exm!?我在这儿住着还能找男朋友?


惠比寿爷爷今天告病在家
据说他的金鱼今天不肯吐泡泡了
我愉快欣喜地(划掉)接了惠比寿爷爷的班
带着酒吞茨木这对王的男人组合
和跳跳哥哥脸狐哥哥这对新婚夫夫组合
一起去打御魂了
过程不重要略去
不想回忆起他们在战场上你来我去对我抛媚眼
滚啊!!!
这次晴明的运气出奇的好
我们打到了一个五星树妖御魂
在分配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茨木认为应该要给酒吞
“吾友,最强的男人!理应配上最强的御魂!”
道理我都懂
可你告诉我酒吞要一个治疗的御魂有什么用啊!
跳跳哥哥委婉的表示最后大蛇是脸狐突死的
应该给他们
然后就可以卖了去买新款ysl画眉了是吧
我替你说完
滚啊!!!怎么不买纪梵希呢!啊?
晴明把御魂给了我
摸着我的头
“小草以后要好好加血喔
下次给你买新衣服。”
我还没开心一秒
就听到茨木“吾友,五星也不是很强
只有六星的才配得上你!”
晴明我不想要新衣服
你给我买把40米大刀吧
我想一刀刀砍死这帮秀瞎我眼的基佬啊!


回家之后发现家里来了位客人
没错
就是鬼女红叶
哦嚯嚯修罗场啊!
酒吞脚步一顿
茨木眼里金光涌流
晴明唰地打开折扇
博雅拿出了一支箭对着太阳比划
嗯这个关系很复杂啊
酒吞的前暗恋情人碰上了新男友
茨木爱慕的男人的前爱慕对象
博雅的头号大情敌
晴明的忠实追求者
我坐在山兔妹妹的青蛙坐骑上愉快的愉快的愉快的看着他们
脸狐哥哥和跳跳哥哥?
早就出去逛化妆品店了好嘛…
鬼女红叶的状态很不好啊
一上来就往晴明怀里扑拦都拦不住
博雅一脸的黑气
箭弦筝筝作响
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
晴明立刻封印了鬼女姐姐
哇!不愧是我追随的阴阳师
反应速度无人可与之匹敌啊
果然是京都最强的阴阳师啊
咦这个语气怎么怪怪的
好像很耳熟的样子嘛


好了
我要和山兔妹妹骑着青蛙一起出去奔跑了
今天的我
也是一个希望扛着40米大刀的
怼天怼地怼基佬的暴击流荧草


评论(31)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