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稚

荣耀大陆孵蛋纪录1

奇幻设定(其实就是我随便设定)
ooc有
架空
大叶小周(养成)


叶修十五岁那一年,被他爸爸以为国家作出贡献为由,塞了一颗珍贵的龙蛋,希望他能用自己的心血把它孵出来,成为一个龙骑士。
多年后叶爸爸心塞的回答,当年就是看叶修整天中二的想要离家出走,随便去林子里捡了颗蛋,给他找点事情做,偏偏还就是个龙蛋。
从那一天起,叶修就进入了老母亲般(划掉)忙碌的生活,蛋要贴身携带方便吸取人的灵气,叶修在杯子抱着蛋宅三天之后,实在是忍不住出门了,机智地用一根长长的红绸带把蛋固定在肚子上,看起来十分
辣眼睛
叶修出门前非常认真的祷告,千万不要碰上荣耀大陆第一话唠,目前还是非常稚嫩的11岁的黄少天。
然而,最害怕的事情往往最容易发生,当叶修听到后面一路逼近的高昂的“pkpkpkpkpkpkpk”时,心里默念我了个大槽,然后机敏的向后一转打开千机伞,挡住了冰雨。
“黄少天,你悠着点,哥现在可是孕夫呢”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怎么怀上的”
“什么老叶,叫叶哥哥啊,乖”
“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你给我吃过糖么你就要让我喊你哥哥,你知道我喜欢吃橘子味的文洲喜欢吃蓝莓味的么,哇还要我们喊你哥哥,糖都没有,你居然是这样的老叶我真是看错你了。”
“吃,然后喊句叶哥哥,你就可以回家了。”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橘子糖扔在黄少天怀里。
“叶哥哥!话说老叶啊,你肚子里是个什么玩意儿。”
“是条龙”叼着狗尾巴草就是一个教科书般的嘲讽笑容。
“哼,别孵出来是条蜥蜴哭死你。”


叶修再一次深刻的感慨,自己今天还是应该赖在床上不出门的,迎面走来的是,以脑回路清奇而闻名的张佳乐。
“叶修!好久不见呀,你这几天在家干嘛呢!我去!你怎么还怀上了,哇,这一看得七八个月了吧,谁的啊,你年纪也太小了吧,这都构成犯罪了吧,是不是谁强迫你了,乐哥去帮你揍死他。”
叶修在听到七八个月的时候就抑制不住地翻了白眼,并且丝毫没有收回来的想法,“是个龙蛋。”言简意赅地说完,觉得自己和张佳乐待一起迟早也会觉得这是自己的孩子,以后就不能严格的训练了,赶紧遁了,丝毫不看张佳乐不可置信的眼神。

张佳乐回去就把霸图little F4召集了起来,告诉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叶修和龙搞上了还不算,还怀了龙蛋,估计马上就要生了。韩文清皱眉,张新杰理了理思路,“到底是叶修怀的,还是母龙怀的,叶修在孵”,张佳乐表示肯定是叶修怀的啊,母龙领地意识那么强,还护崽是母系氏族怎么可能把蛋给男方!林敬言在一边想,叶家真是深不可测,连男人都可以怀孕了。
韩文清觉得很无聊,叶修和龙搞上了又有什么关系,反正自己也不能去找一个孕夫打架,这样一想心情更不好,眉头皱得更紧了,张新杰看到韩文清一脸老子很困要去睡觉你们再逼逼打死你们的表情,赶紧喊了散会。
林敬言散会后就去找了方锐,毕竟他对于张佳乐的话语还是保持了一定的不相信。
“叶修怀了个龙蛋?”
“什么!我去!这么大的事情不告诉我??????”
风一样的去找黄少天掰扯了,留下林敬言原地保持着尔康手的姿势。

方锐知道了。
黄少天以为自己知道了内幕。
然后全荣耀大陆都知道,
叶修和龙搞上了,还给龙生了个蛋,在孵着。

小飞龙哼哼哧哧的带着各家少年的礼物,飞向叶家。叶修在屋里收礼物收的手软,微草送来了各种不认识的中药,放一边再看。蓝雨送来了当地各种特色小吃,霸图送来了一枚长命锁,叶修微微一笑还是有些感动的,虽然回信上只写了两个字“谢了”。
收到回信的众人仍有些微妙的震惊,没想到,叶修居然承认的如此坦诚。(因为微草送的是孕妇调养的中药)

彼时,叶修抱着的龙蛋突然光芒一闪,动了一动。

(多年后,小周死都不承认自己是叶修孵出来的,他至今都记得张佳乐看到他和叶修接吻时惊恐的喊了一句“乱伦是不对的,叶修你对得起小周的爸爸么。”
在小周刚会喷火的时候,就喜欢追着黄少天和张佳乐满屋子跑,企图把放火把他们烧了。)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