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稚

我只是一棵草啊3

ooc有
私设有
我的脸狐今天干了件大事!
我决定二更

其实我是个晴吹(捂脸



早上的时候晴明把山兔妹妹觉醒了
我好难过
觉醒后的山兔妹妹看起来红红的
看起来好妖艳好贱货啊
我觉得还是绿青蛙和白兔子可爱
嘤嘤嘤
难过得我养的小草都枯了

博雅哥哥接近中午才起床
看起来脸色很不好的样子
摊手
不是很懂他们人类的世界
博雅哥哥吃过午饭后
跟晴明提出打一场
晴明一展扇子
同意了
同时茨木也十分支持

晴明派上了我,跳跳哥哥,茨木,脸狐哥哥,座敷童子
博雅派上了椒图,酒吞,山兔妹妹,惠比寿爷爷,雪女


说实话
虽然我是一棵能怼天怼地的荧草
但我还是觉得博雅那一队看起来更强一点
毕竟茨木舍得打酒吞嘛?哼
恨不得身体都给他支配!
我也不舍得打那么可爱的山兔妹妹啊
晴明你也太宠博雅了吧?!


但我们还是开始打了
一时间酒瓶鬼手乱飞
惠比寿爷爷孜孜不倦的插旗
山兔妹妹翩翩起舞
雪女爸爸冻天冻地冻一片
博雅哥哥的脸上挂着得意的微笑
对方基本都剩一半血
而我方只剩血皮
就在这时
对方椒图姐姐使用了涓流
我正打算给大家回一把血
晴明拉住了我的手
exm??晴明你是奔着输去的吧!哼
博雅哥哥的脸上挂着必胜的笑容
我好生气啊!


下一秒
酒吞童子怼死了跳跳哥哥
脸狐哥哥一下子就炸了
眉心发红印记闪闪发光连眼角都是红的
打火机小朋友赶紧贡献三颗鬼火
“小生!小生…不能忍!”
纸扇翻飞
我只看见紫色的刀刃在我眼前都成重影了
博雅哥哥一脸懵逼的带着五个式神被怼死了
妖狐哥哥
一个单体伤害
生生打出了aoe的效果


晴明哥哥给我一个眼神
我赶紧冲上去抱住了脸狐哥哥的大腿
“脸狐哥哥
鬼死可以复生的
你冷静点
别鞭尸了啊!
冷静啊
等会给你去买小黑管!纪梵希!ysl!dior!”
于是脸狐哥哥在暴击了二十七八下后终于停下了
恨恨的剜了一眼酒吞童子
博雅哥哥依旧一脸懵逼不能接受
晴明哥哥一合扇子笑得优雅从容
对着博雅哥哥扬了扬手中的扇子
“说好的,别忘了”
博雅哥哥的脸又黑了


茨木的眼睛里金色光芒流转
“啊,吾友,你看
脸狐,是多么强的男人啊!”
酒吞童子的脸色很不好
扯了一把茨木直接单手撑在树上
树咚了一把
“本大爷才是最强的男人。”
茨木哥哥嗯了一声就亲了上去
然后我们就被晴明博雅拉走了呢
不是很懂他们ssr式神的生活
摊手


脸狐哥哥扶着复活的跳跳哥哥
一蹦一跳的朝家里走去
惠比寿爷爷喝着茶感叹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勇敢无畏啊
爷爷,那叫基情无限
基佬真是太可怕了噜

突然觉得博雅看起来受受的
晴明不愧是我追随的最强的阴阳师啊
怎么能屈居于博雅之下呢!



好了不说了
我要去给脸狐哥哥买纪梵希了
今天
原本一只怼天怼地怼基佬的荧草
成功地被一只怼天怼地怼酒吞的脸狐哥哥
圈粉了



评论(15)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