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稚

我只是一棵草啊6

全文ooc
自我意识流产物


阿妈已经很久没来亲自看过我们了
把我们托付给了他朋友照顾
他的朋友会三天两头的来看看我们
顺便给我们喂点斗鱼太鼓的
可能是怕我们饿死吧

寮里小朋友比我上次写日记时多了很多
我现在都记得阿妈在屋里痛苦的嚎叫
“又是一只大天狗,已经三只了养不起啊”
“茨木,六星爆伤只有地藏像,阿妈对不住你啊”
“灯姐美颜prprprpr,可是好难养”
“小鹿男,无fuck说”
“刀妹,大狗子,花鸟卷,你们要好好照顾弟弟妹妹啊”

阿妈卸了游戏的那一天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走之前把花鸟卷姐姐六星了
惠比寿爷爷五星了
把原来散乱的御魂搭出两套满暴击低爆伤的给了狗子哥和刀姐姐
曾经帮他们冲在前面当肉当奶的我
现在也是卸了御魂的废草一棵了
很多人都把我和雪姐姐,妖狐哥哥当成升星材料喂了
但是阿妈没有
她总说
江山是靠我们打起来的
我们永远是她最心爱的小宝贝
但她最爱的还是狗子哥哥
总是喊他宝贝儿


阿妈离开我们的第98天
好像日子没什么不一样
我们失去了阴阳师的束缚
可以不用去豁出命的战斗
过一过悠闲的日子
但是狗子哥哥的心情总是不好
他总是不理一条七八岁的正太狗和小奶狗
一个人安静的坐在树上望着远方
刀姐姐总是擦着她的刀
虽然已经很久没人带着她去砍怪了
听说现在经常要打土蜘蛛
可我们都没见过

失去了阴阳师的庇护
我们都难以成长
这么久过去了
小奶狗和小奶鹿还是一点都没长
整天只会咬着手指头哭要喝奶
我突然理解了
阿妈走的时间为什么会把花鸟卷小姐姐六星了
她希望狗子哥,刀姐姐,花鸟小姐姐至少可以保护好我们
可是我们想要的是你啊

阿妈离开的第99天
今天阿妈的朋友又来看我们了
还带了她们家的荒
很可爱
小小的一只
头发支楞着
阿妈的朋友絮絮叨叨
喏,这是你们阿妈现在最喜欢的式神了
前几天还来我这儿看过呢
阿妈回来过了
却没有来看我们

今天是阿妈离开的第100天
心情很难过
像是被最爱的人抛弃了
也许就是被我最爱的抛弃了
寮里的气氛都很沉闷
看着小奶狗和小奶鹿吃饱喝足滚作一团
突然很羡慕他们
傻傻的
什么都不知道
无知无畏

今天是阿妈离开的108天
早上的风和以往都好像有些不一样
早晨我们晨练时
抬头一看
门外倚着一位少女
眉眼带笑还是离开时的模样
我的眼泪突然就掉了下来
狗子哥从树上掠到了门前却止住了脚步
阿妈走进门扑进了狗子哥的怀抱里
对不起啊
我的宝贝儿们
我最近太忙了
在和考研这个大怪兽打架
我以后会自己两三天来看看你们的
我哽咽着回答
你骗我
你明明还去看过荒
哎呀哎呀那是那个坏哥哥非在我面前炫耀
我才去看看的
我最爱的还是你们

狗子哥虽然没说什么
但紧紧的抱住了阿妈
刀姐姐突然就笑了
寮里面的小盆友哭了起来
和我一样的大妖怪都笑了

你回来了
就好了



我还是把阴阳师下了回来
虽然他们只是一串数据
但狗子每次危急关头疯狂爆针女的时候
我还是觉得
他是爱我的
当成一个养成游戏慢慢玩吧
虽然永远当不了高玩
偶尔看看她们
也是好的

评论

热度(6)